樂易衛浴-雅祿興業有限公司

樂易衛浴僅此一家‧別無分店          最新產品 | 公司簡介 | 與我聯絡 | 回到首頁 

凡購買嵌牆產品,請先來電詢問正確開牆尺寸。

 
 
 
 

首頁 > 自動給皂機-H01

 
 

自動給皂機-H01

 
 
產品特色:

自動給皂機-H01





 

1.在醫療照護與餐飲、食品工業中,專用於抵抗傳染性疾病與食物引起的疾病。
2.全自動,完全免觸碰。不必觸碰任何東西,當機器感應到手時,會自動噴灑藥液(洗手乳或消毒液)。
3.電池壽命約為一年,4顆一號電池即可操作,而全新的電池可以持續使用超過1萬次。(測試數據來自使用洗手乳)
4.可安裝於任何地方,可選擇壁掛式或桌面式安裝。
5.可搭配多種藥液,可做不同功能使用,可用洗手乳或消毒液。

產品規格

尺寸:142mm(W) X 104mm(D) X 255mm(H)

材質:前蓋:ABS‧機身:ABS‧底部托盤:ABS‧透明窗:Acrylic

動力來源:DC-鹹性41號電池/ AC(100-240V)

使用說明

安裝位置

為避免機器故障,請勿安裝機器於下列場所:

1.      容易使機器潮濕的場所。

2.      會受到太陽光照射的場所。

如何安裝

1.      站立於檯面上

先將底部托盤裝上,再選一個平整且牢固的地方,將機器置放於檯面上即可。

2.      固定於牆上

1.)    於欲安裝的牆面上,在適合的位置鑽三個孔。

2.)    將塑膠壁虎塞入鑽好的孔內,並用螺絲將機器固定於牆上。

如何使用

 

A. 使用前準備

1.      如何打開前蓋

1.)    將機器上方的按鈕按下。

2.)    握著機器前蓋上方並往後拉出。

2.      電源安裝

1.)    使用電池:將電池盒取出,並裝上41號電池後,在將電池盒裝入機器並固定好。

2.)    使用外接電源:將變壓器的電源插頭接上機器後方的電源接頭,並將變壓器接上市內電源。

3.      On/Off開關

當您要使用機器時,將On/Off開關扳至On的位置。若長時間不使用機器,可將On/Off開關扳至Off,以節約電源。

4.      皂液/消毒液安裝

1.)    將欲使用的皂液或消毒液裝入機器所附的空瓶內,並依使用的液體裝上適合的押頭。

2.)    將裝好皂液或消毒液的瓶子放入機器,蓋上前蓋,並確認噴嘴有透過前蓋的噴嘴孔露出於前蓋外。

5.      感應距離調整

紅外線感應距離可依使用者需求自行調整。

如需將感應距離調長,可使用螺絲起子將感應距離調開關關逆時針方向旋轉。

B. 使用裝置

請將手置放於噴嘴下方,紅外線感應裝置會自動偵測到使用者的手,並將皂液或消毒液噴出。

機器會依您的需求,自動偵測使用者的手並噴出皂液或消毒液1次或2次。

如果使用者需要更多的皂液或消毒液,請移開手部2秒,然後重覆使用步驟。

清潔及維護

1.      使用柔軟的布或紙巾清潔機器,必要時可將清潔用的布或紙巾稍微沾溼。

2.      請勿使用高黏度或含顆粒的液體,以避免機器管路阻塞。

3.      請勿直接以水沖洗機器或將機器浸泡於水中。

4.      請勿將機器安裝於陽光直射處。

 

安全警示

l  禁止放至任何物品於機器上方。

l  不要將機器暴露於日光下、禁止接近火源。以免起火、造成火災。

l  請勿添加強酸、強鹼等藥劑。

l  避免將臉靠近機器,以免造成消毒液噴入眼中。

l  避免讓砂石等異物近入瓶內,以免造成噴嘴堵塞。

l  本機並非防水構造,請不要於潮濕的地方使用。

 

l  請使用1號電池,安裝時請注意電池正負極,正確安裝。

l  本產品設計為室內使用,請勿安裝於室外。若暴露於陽光下,本機器可能無法使用。

l  當常時間不使用時,請將電池取下。

l  當需要搬移機器時,請先將裝入容液的瓶子取出。

 

 
 
 

< 上一頁 >

 
樂易衛浴 - 雅祿興業有限公司  231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17巷3弄4號1F 台北:02-2918-3344‧Fax :02-2917-3100 台中:04-2330-3929  高雄:07-374-6908 
e-mail:
leyi168@yahoo.com.tw

藍天資訊設計維護